首页 > 教学科研 > 正文

教学科研

加强课堂督导 推动教学规范

发布时间:2023-03-02 浏览次数:

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规范化水平,确保开学正常的教学秩序,由教务科研部、学生工作部及各系部负责人组成的教学督导组分别于2月20日、2月27日对2021级、2022级学生线下首堂课上课情况进行检查,检查内容包括教师到岗、学生到课、课堂管理、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。

 

整体检查结果良好,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,做到备课充分,讲授认真;学生均按时到课,精神饱满,学习专注;教学设施运行正常,整体教学秩序井然。教务科研部在现场就检查情况进行总结,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强调,同时就下一步各系部常态化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。

 

 新学期,新气象。学院教学队伍将尽快转变意识,树立教学为中心理念,坚持学生为主体、教师为主导,遵循职业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,实现率先转轨,将课堂教学规范延伸至人才培养方案、课程标准、教案、课件、课堂言行、实习实训、考试等各环节,形成较为完善的教学规范制度体系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