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校园文化 > 正文

校园文化

我院举办纪念“一二·九”运动88周年合唱比赛

发布时间:2023-12-08 浏览次数:

为纪念“一二·九”运动88周年,引导我院青年继承革命意志,弘扬爱党爱国精神。12月8日,我院团委举办了以“继承革命传统 ,赓续时代精神”为主题的纪念“一二·九”运动88周年合唱比赛,各大队共组建了八支队伍参赛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,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现场观看。

决赛当天,各参赛队队员英姿勃发,精神抖擞,演唱了固定曲目《中国人民警察之歌》,以及《歌唱祖国》《保卫黄河》《国家》等八支自选曲目,展现了积极向上,团队奋进的精神风貌。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。最终经过激烈角逐,22级二大队获得一等奖,23级四大队获得二等奖,22级一大队获得三等奖。大会还评出最佳风貌奖、最佳表演奖等获奖队伍,同时评选出最佳指挥奖得主。

此次合唱比赛,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,彰显了警院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。广大青年学子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拼搏、奋发图强,以实干兴邦、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共同追求更加美好的未来。